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志强在市发改委调研

时间:2020-09-21 15:46:24 来源:山南网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来到市发改委调研,详细了解各职能科室运行情况,并与干部职工座谈共同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调研中,刘志强深入各科室了解业务工作,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刘志强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普布顿珠市长向全体党员干部一直以来所付出的辛劳、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指出,市发改委在市政府历届分管领导的领导下,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围绕推进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布局、重大战略、重大改革落地,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今年以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措施,保证了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志强强调,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准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在“谋未来、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抓统筹”上要有新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完善政策措施,狠抓落地见效,不断破除影响高质量发展的要素和机制障碍。

要立足新形势,努力提高分析能力、协调能力、执行能力、拒腐能力,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思考在前、调研在前、谋划在前,保持定力、增强能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当好参谋助手、争当行家里手、善作善战操手,为山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