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深入边境乡镇宣讲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9-30 15:57:05 来源:山南网

图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现场

9月24日至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错那县库局乡,洛扎县边巴乡、拉康镇、洛扎镇,浪卡子县普玛江塘乡,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地调研基层宣传工作。

在错那县库局乡海拔4400多米的雄达放牧点、洛扎县边巴乡桑布拉抵边搬迁点、浪卡子普玛江塘乡措果村,燕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群众宣讲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她希望广大牧民群众要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给的,要懂得共产党的好,懂得党的政策好。要时刻牢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自觉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坚决与分裂势力作斗争,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要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把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守护好,把家乡建设好,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

在与基层干部群众细心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后,燕红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人手一册,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习宣讲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坚定政治立场,在大事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勇于斗争,争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践行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巩固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实现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无缝对接;要加强感党恩教育,筑牢共同思想根基,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把爱我中华种子埋入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

期间,燕红还对做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宣传氛围营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