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普布顿珠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0-12-04 17:51:59 来源:山南网

12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深入泽当城区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招商引资聚要素、增活力、添动力,创新方式大招商、招大商,优化服务快建设、建设快,努力跑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罗天华参加调研。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在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普布顿珠先后来到神力时代广场、贡布日家苑、众益商贸广场、哈达幸福花园、诺一雅江天街、恒宇商业广场和泽当大道商住楼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同志、参建单位人员亲切交谈,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冬季施工安排,并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看到每一个项目现场都一派繁忙施工景象、有效科学落实冬季施工措施,普布顿珠给予肯定。他指出,招商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主动力,也是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途径。对各位投资商来到山南这块热土投资兴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和许成仓书记向大家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高度关注各位投资商,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政企一道携手努力、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图为普布顿珠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中,普布顿珠强调,要在“理念”上紧跟时代,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跟时代步伐,紧扣山南实际,把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作为主攻方向,推动招商引资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城市建设上要高标准、高水平规划设计打造格桑路—火车站步行街,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在“方式”上改革创新,坚持用真心、动真劲、下真功,采取以商招商、组团招商、云招商、产业链招商等多种形式、渠道,真正引进一批优质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山南。要在“建设”上加快进度,加强统筹调度、科学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细管理、精确控制,充实人员力量、上足机械设备,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在“底线”上不出问题,坚守质量底线,压实参建单位责任,严格冬季施工措施,严把施工材料关口,确保质量不出问题;坚守施工底线,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不出问题;坚守稳定底线,保持欠薪治理高压态势,及时足额兑现农民工工资,坚决防止发生各类信访问题,确保稳定不出问题。要在“服务”上优化环境,坚定不移做好投资服务工作,点对点对接、精细化运作,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打造廉洁、高效、务实、办事不求人的政务环境;坚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权力之手不敢乱伸乱触,让市场之手更好发挥作用,千方百计留商、安商、暖商。要在“要素”上加强保障,聚焦土地供应,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重点突破、重点攻坚,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促进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在“诉求”上倾听解决,充分认可广大群众在城市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其反映的合情合理诉求,认真倾听、及时解决,真正让广大群众共享城市发展带来的新成果、新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