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牟永文到浪卡子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1 12:23:05 来源:山南网

12月8日,副市长牟永文到浪卡子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牟永文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和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紧密结合西藏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牟永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积极作为,立足实际和地域特色,加快提升产业发展创新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繁荣富足浪卡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