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多吉次珠在我市调研旅游文化相关工作

时间:2020-12-25 10:13:07 来源:山南网

12月21日至23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旅游文化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隆子县扎日乡曲桑村、玉麦乡、斗玉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G219国道沿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观景台、游客补给站、文物保护、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

图为多吉次珠正在查看扎日景区项目选址规划图。

多吉次珠强调,大力发展G219沿线大通道旅游经济,是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推进守边固边强边,增加沿线农牧民群众收入的重要途径。要充分挖掘扎日高山峡谷,丛林厚密资源,加快选址建设G219国道沿线游客服务中心、景区景点、观景台等基础设施,积极推进洛河景区、百里长廊等项目建设,加快乡村旅游发展。要做好山南独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深度融合开发,积极培育家庭旅馆、农家乐、民宿等特色旅游业态,打造具有山南特色特点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体系。要让更多的群众参与旅游业、吃上旅游饭,让旅游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厕所管理,为游客提供便利的优质服务。要加强文物保护和安全工作,挖掘整理历史文化文物遗产,加大少数民族历史文化资料的收集,让更多的历史文化文物得到更好的保护和传承。

调研期间,多吉次珠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卓嘎央宗两姐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