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赫沛在洛扎县调研强边工作

时间:2021-01-07 17:21:34 来源:山南网

1月2日至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来到洛扎县边巴乡桑布拉、拉郊乡杰罗布村、德玛龙驻哨点、拉康镇民久玛等地,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调研强边工作,亲切看望慰问边境一线干部群众。

在边巴乡桑布拉抵边搬迁点,赫沛与搬迁点党支部班子、联防队员和群众代表畅谈发展变化、共话美好未来,详细了解搬迁点群众生产生活、守边固边情况。赫沛希望,大家要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从西藏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和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增进“五个认同”。

在拉郊乡杰罗布村,赫沛亲切看望慰问村“两委”班子、部队官兵、公安干警、移民警察、医护人员和群众代表,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和群众生活情况。他叮嘱,村“两委”班子要在稳边兴边强边中发挥好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在拉郊乡德玛隆驻哨点,赫沛与执勤的干部群众悉心交流,详细询问大家存在的困难,深入了解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情况。他勉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狠抓既定措施落实,毫不松懈抓好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县委、政府要保障好守边干部群众的生活物资,切实解决好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守边。

在拉康镇民久玛,赫沛与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亲切交谈。他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强边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海拔高境界更高,守好祖国的每一寸国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