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卓锋在乃东检查两委换届并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08 12:04:44 来源:山南网

图为卓锋在乃东区支那村检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山南网讯 1月3日,市委副书记卓锋深入乃东区亚堆乡支那村检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向乡、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支那村村委会,卓锋与区、乡、村负责同志交流,深入了解换届工作进度,详细询问换届组织领导、白票推荐情况、拟推荐候选人详细情信息等情况。卓锋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许成仓书记在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要求,严把政治关、能力关、廉洁关和结构关,确实选出思想政治好、带富能力强、廉洁自律、热心服务群众的优秀党员干部,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组织基础。

卓锋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通过入户走访、广播、宣传栏、微信等载体让广大党员群众了解换届、支持换届,积极参与换届,营造良好氛围;要深入走访和调研,了解现任村干部履职情况并进行思想教育,引导他们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带班各项工作,切实把维稳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社会局势和谐稳定。

图为卓锋在村民扎西多吉的家中,了解农牧民群众对“两委”换届选举知晓等情况。

卓锋来到村民扎西多吉的家中,了解农牧民群众对“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程度、对“两委”现任班子的看法和对未来人选的意见。并在与扎西多吉的交谈中,结合他现在生活情状况同以前的变化、未来对更好生活的期许,向在场全体干部群众生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叮嘱大家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不忘党的恩情,既依靠总书记关怀、中央政策支持和全国支援,又依靠勤劳双手,把日子过得更红火。并要求区、乡、村各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广大党员要走村串户,既宣传换届政策,又了解群众心思;既宣讲会议精神,又了解群众期盼。要特别注意与群众交流向群众宣讲的方式方法,避免生搬硬套,多在聊家长里短中引导、多在倾听的基础上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