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卓锋在贡嘎县调研督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1 16:29:18 来源:山南网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卓锋深入贡嘎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沃拉检查卡点,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全面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全面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到一处,卓锋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详细询问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防护措施,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和干部职工。并要求,要严格落实体温筛查、消毒、通风等各项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在贡嘎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卓锋详细了解了现阶段全国开展的九大类人员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工作进程,并提出具体要求。据了解,贡嘎县第一批疫苗于1月7日分配到480支,目前已接种完成435支,接种后均未出现不良反应,第二批的440支疫苗也将于近两日分配到位。

在县人民医院,卓锋先后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传染病房、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流程,仔细询问手持体温计、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是否充足,并要求医护人员要按照流程认真完成医疗卫生的疫情防控工作,院感工作要更细致不要有漏洞,确保全县卫生系统防疫工作无失误。

在沃拉检查卡点,卓锋看望慰问一线值勤民警,希望他们恪尽职守,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卓锋要求,检查卡点任务重,责任大,大家一定要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科学谋划、提升检查措施,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