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拉巴加布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2-01 12:54:20 来源:山南网

1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拉巴加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

会议回顾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逐一查摆差距和不足,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良好效果。

对于如何率先垂范,扎实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拉巴加布要求,必须做到“四个带头”。要带头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筑牢思想根基。要带头狠抓问题整改,结合实际,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坚决防止打听案情、说情干预等知纪违纪、知法违法行为发生,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