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黄金城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02 15:49:54 来源:山南报

6月1日,副市长黄金城率队前往市实验小学、市第三幼儿园、市第一小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职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

在各学校,黄金城热情地向孩子们问好,祝孩子们节日快乐,亲切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并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舞蹈表演,不时为精彩演出鼓掌加油。稚嫩的童声唱出幸福的旋律,节日的喜庆映衬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黄金城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学校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回信精神,努力给孩子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学校安全防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领袖,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