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卓锋在曲松乃东督导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

时间:2021-07-20 12:00:30 来源:山南报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卓锋深入曲松县、乃东区督导区党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

市委高度重视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不等不停、边督边改。曲松县堆随乡隆村奶牛养殖繁育基地增加投资效益仅为原预期一半、罗布莎矿生态恢复不到位,乃东区虹鳟鱼养殖示范场运营未达到示范作用、“企业长期占用国有土地”整改不及时等问题,卓锋逐一实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针对鑫玉矿治理、雅江采砂整治问题,专门听取相关区县和部门情况汇报。

卓锋强调,要压实责任,增强紧迫感,抓紧完成整改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西藏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攻坚克难。要清单推进,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要真整改、实整改,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 (下转第三版E)(上接第一版E)整改责任人和一把手要对整改结果负责到底,严格跟踪督导,既态度坚决、积极主动、行动迅速,又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稳步推进,把每一项整改工作做扎实,把发现的每一个问题解决好,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整改全过程,不留尾巴,不留后遗症,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人民、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要举一反三,统筹协同,建立促进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补齐短板;要将扶贫、环保领域整改任务融入生态环保高地建设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着眼长远发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长久效益。要统筹做好巡视整改与大庆维稳、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以整改工作成效不断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期间,卓锋还调研了华新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