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在措美隆子加查调研

时间:2021-07-22 12:53:19 来源:山南报

7月13日至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赴措美、隆子、加查等县,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了解群众生产生活,调研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燕红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措美县哲古镇哲古社区、古堆乡、措美镇玉美村,隆子县热荣乡、三林乡、玉麦乡和扎日乡抵边搬迁点洛瓦新村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指导解决,并与当地群众互动交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每到一处,燕红叮嘱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积极调动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及时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推广好文明实践(所、站)在开展各类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强群众的感党恩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让群众真正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玉麦乡,燕红调研了桑杰曲巴旧居建设进度情况,与乡干部座谈。她强调,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让当地群众和外来游客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卓嘎同志现身说教等形式,学习爱国守边精神,引导各族群众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期间,燕红还对加查、桑日铁路沿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