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江白在我市调研项目建设和产业推进情况

时间:2021-08-09 09:31:46 来源:山南报

8月2日至3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队到我市调研项目建设和产业推进情况。

副市长张福臣、牟永文陪同调研。

江白一行先后到森布日二期综合管廊、九年一贯制学校及第四幼儿园、二期周转房、综合政务中心、现代化奶牛养殖基地项目建设点,森布日一、二期矮化苹果基地、乃东区结巴乡滴新村矮化苹果项目点,桑日县葡萄基地,扎囊县桑耶镇哈布日、洛村、朗赛林矮化苹果基地,贡嘎县烟草行业扶持矮化苹果项目点等地,实地了解了项目施工建设情况、扶贫产业运营情况、利益联结机制建立、雅江两岸植树造林成活率等情况。

在扶贫产业项目点,江白详细询问产业运营情况、经济效益、群众增收等情况后,他要求,山南市委、市政府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先易后难原则,抓好各项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先造后补补植补栽工作;要遵循自然规律,充分考虑水文、土质等因素,科学规范开展造林绿化,并完善造林绿化后期经营管护制度;要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制定长期稳定措施,带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作风建设,各级干部和产业项目负责人要深入一线、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植树造林各项工作;企业要加强与同行之间交流合作,利用各自优势,互相取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

在森布日项目施工点,江白强调,施工单位、学校和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调配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加快道路建设和相关配套项目建设进度,高品质、高效率打造精品工程。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和“安全关”,精心施工、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基层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要突出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以服务的理念引领建设、以智能化为手段,精心打造方便群众的“一站式”政务服务环境。

期间,江白一行还到乃东区扎西曲登社区调研旅游增收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