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斯塔在我市考察大庆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时间:2021-08-19 16:51:00 来源:山南报

近日,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斯塔赴我市考察调研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自治区副主席任维陪同。

斯塔一行来到各个大庆活动点实地考察指导,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我市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大庆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束不久,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工作,特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中央代表团将赴藏参加相关庆祝活动,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心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增强爱戴总书记、拥护党中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

就做好下步工作,斯塔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西藏和平解放是西藏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西藏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转折点,在我国革命和建设历史进程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山南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红线思维和“万无一失”的工作决心,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细化工作举措。要压实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员组织和管理工作,为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一个和谐安宁、平安喜乐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按照“隆重热烈、规模适度、务实简朴、保证安全”的工作原则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稳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庆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