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普布在曲松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03 10:21:17 来源:山南报

8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普布在曲松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宣讲报告。

会上,普布从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西藏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自身工作经历,通过列举相关人物、事例等,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完整理解、准确把握,更加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宣讲强调,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本职工作干好、干扎实、干出成效,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驻寺干部要把广大僧人团结起来,多站在僧人的角度看问题,多为僧人谋实事,确保实现寺庙由“管得住”向“管得好”转变;广大教师要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青少年学生要把握好青春年华,从小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融入到血脉和心灵深处,不负青春、不负使命、不负党和国家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