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许成仓会见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时间:2021-11-11 16:05:29 来源:山南报

11月1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会见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图为许成仓同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亲切握手。

许成仓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获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既是个人的无上光荣,也是全市各族群众的骄傲。大家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经历,但是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人事迹,赢得了社会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尤其是大家在平凡工作岗位、日常家庭生活中对崇高道德精神的坚守,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平凡之中见伟大、朴实之中显崇高、日常之中显心胸,成就了平凡中的伟大,传递了时代正能量。

图为会见现场。

许成仓说,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美德,做好本职工作,始终牢初心使命,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严格要求自我,以自己的言行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在弘扬优良传统美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不辜负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的信任,不辜负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的期待。

许成仓要求,要在全市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组织“七一勋章”获得者、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组成宣讲组,深入学校、企业、农牧区等地,广泛宣传宣讲,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要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行认真梳理,结合实际,纳入村规民约,让尊老爱幼、扶贫济困、敬业奉献、爱国守边等优良传统和美德深入人心、融入血脉,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让典型模范不断涌现,让文明新风吹遍雅砻大地。

古桑旦增、扎西央宗等表示,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教育关心,离不开全市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荣誉不仅属于个人,更属于全市人民。将倍加珍惜荣誉,始终保持初心,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一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