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次仁平措实地检查物交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1-11-30 18:44:49 来源:山南报

图为次仁平措一行调研物交会筹备情况。

第41届雅砻物资交流会将于12月1日在乃东区鲁琼物交会市场举行。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前往物交会现场,详细了解展区搭建、疫情防控、公共安全、服务保障等筹备情况,对物交会的圆满顺利举办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圆满”的思想,坚持各项活动服从和服务于安全和谐这一大局,严密部署,细化举措,强化责任,按照既定方案把各项活动组织好、执行好,以最安全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充分的准备确保物交会如期举办。

市领导李修武、牟永文、张维、刘宗昌一同调研。

雅砻物资交流会始于1981年,经过近41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市集物资交易、人文交流、特色产品展示为一体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经贸盛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的通力协作,41届雅砻物交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展区已搭建完成、水电讯等基础设施保障到位,疫情防控、交通消防安全、检疫管理等工作有序推进,为如期顺利举办物资交流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次仁平措一行来到现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向大家表示感谢。

图为电工正在为展位搭建电网。

次仁平措充分肯定了物交会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雅砻物资交流会历史悠久,影响广泛,是展示山南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载体,是促进我市特色农牧产品交易的重要平台,对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具有重要作用。各县(区)、各部门要从关注民生大事和“在提升各民族人民生活品质上走在全区前列”的高度,创新思路、细化举措,最大限度地发挥好物交会平台在促消费、促增收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把今年的物交会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次仁平措要求,各县(区)、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严格按照组委会的统一指挥调度,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活动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圆满。要把安全就是圆满的要求贯穿到筹备工作全过程,把安全和谐作为检验活动成败的关键,严格落实维护稳定各项措施,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食品、消防等领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控规模,严格落实消毒消杀、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尽可能把困难和问题想的多一些、研究的细一些、部署的实一些,通过严谨细致的工作,把服务保障和政府关怀送到客商和群众的心坎上。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好雅砻物资交流会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