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次仁平措:努力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1-12-16 17:00:04 来源:山南报

次仁平措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财税收入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攻坚 奋力冲刺

努力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

图为会场。

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全市2021年1至11月固定资产投资和财税收入分析调度会议,通报全市1至11月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完成情况,就扎实做好当前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调度和纳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副市长刘雪英出席。

次仁平措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形势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加固的良好态势。

次仁平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压力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年度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上来,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硬的作风,争分夺秒、全力攻坚,举全市之力推动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指标实现持续增长。要进一步强化结果导向,持续在落实工作措施的针对性、操作性、有效性上下功夫,从现在抓起、从当下严起,围绕重大项目、财政收支、税收挖潜等工作,严格落实定期调度、专班推动工作机制,每个项目盯办推动、每项任务逐项督促落实,努力做到每件事情时时抓在手、每个环节时时有人抓、每项工作时时有推进、每个项目时时有进展。要加强沟通衔接,实事求是做好统计数据申报入库工作,依法科学纳统,客观真实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次仁平措强调,各县(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肩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切实把主要经济指标分析调度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对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支、税收收入指标情况的分析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要坚持靠前指挥,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以攻坚的姿态毫不放松抓好主要经济指标分析调度工作,努力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