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

时间:2021-11-30 19:30:00 来源:山南报

图为会场。

11月8日,我市召开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祝贺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表彰优秀新闻工作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燕红向辛勤奋战在新闻舆论战线的所有新闻工作者带去许成仓书记和次仁平措市长的问候。她说,一年来,全市新闻舆论战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大力弘扬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积极参与者、山南新闻史册的出色书写者,充分展现了政治站位、理论品质、家国情怀、专业水准和奋斗激情,为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燕红希望,按照许成仓书记在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的指示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不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方针上狠下功夫,发扬“挤”和“钻”的精神,积极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要丰富载体,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方式。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更多地通过制作群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图解、动漫等方式,大力宣传报道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宣传报道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全市重大举措、重点成效,以及各族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的生动实践,精心策划组织宣传报道,讲好山南故事、传播好山南声音,积极投身“走在前列”的宣传。要改进作风,持续增强“四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一线工作法”,把镜头和话筒聚焦基层干部群众,练好“四力”,以最坚定的立场,用最清晰的头脑,做出最切实的报道。

会上,市融媒体中心、山南广播电视台、西藏日报驻山南记者站、西藏电视台驻山南记者站作交流发言,展播了优秀融媒体作品,共同聆听观看了措美县融媒体记者旦珠在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中讲述的家乡三代人的生活变化。(记者 白玛论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