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市政府与安徽九洲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座谈

时间:2022-04-27 09:53:10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4月20日,市政府与安徽九洲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座谈,共商合作事宜,共谋携手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副市长次仁、刘雪英出席。安徽九洲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中南一行出席会议。

次仁平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中南一行专程到山南实地考察、共商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次仁平措强调,历届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山南工作,特别是王君正书记上任伊始就深入山南视察指导,明确提出“走在全区前列”目标要求,以许成仓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决策部署,以“六个走在全区前列”为目标,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正在加快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山南资源禀赋高、区位优势好、产业基础实,当前正处于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传统产业现代化打造的关键阶段。安徽九洲基业是全产业链发展湖羊产业的龙头企业,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契合点、切入点,多领域全方位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次仁平措强调,加快我市产业发展必须强化龙头带动,引进有实力有情怀的龙头企业,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山南农牧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强化科技引领,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优势,探索建设藏系绵羊研究院,挖掘本地品种特色优势,努力培育适宜高原、毛肉兼用的优良品种。必须强化产业延伸,围绕全产业链谋划布局,推动羊产业实现现代化、生态化、规模化发展,努力打造高原地区全产业链的特色和样板。必须强化市场开拓,坚持高端、特色、精品,瞄准区内市场、打通区外市场,推动特色产品走出高原、走向全国。必须强化政企联动,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专班推动,全过程提供优质服务,全方位拓宽合作领域,确保企业稳得住、能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刘中南高度赞扬山南各项工作的良好成效,介绍了企业情况,分析了山南羊产业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合作模式等。他表示,九洲基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与山南在羊产业、固边富民等领域交流合作,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