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圣育深入江塘镇江塘村督导森林督查整改工作

时间:2022-05-19 17:43:32 来源:山南网

近日,市委常委、贡嘎县委书记刘圣育深入江塘镇江塘村督导森林督查整改工作。

刘圣育先后实地调查了农村客运站、公共厕所、苗圃基地、仓库建设等项目整改进展,详细询问了制砖厂、砂石厂、矮化苹果种植等项目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圣育指出,森林督查整改工作是当前全县一项重点工作,县林业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森林督查整改,持续深化森林资源保护,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全面“建好西藏大门户、当好山南排头兵”贡献林业力量。

刘圣育要求,要深入剖析森林督查反馈的问题,分门别类做好问题梳理,自身能解决的全力以赴落实整改,自身解决有难度的,要及时沟通衔接,寻求各方支持,力求最短时间、最高效率完成整改,决不能有“拖一拖、缓一缓”的懈怠情绪,面对重点难点问题,要敢于迎难、勇于攻坚,如遇企业不配合,要有硬措施、下真功夫,要加快节奏、强化督查,力争2022年5月25日前取得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