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圣育深入结对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

时间:2022-05-26 23:04:17 来源:山南网

5月24日,市委常委、贡嘎县委书记刘圣育先后来到结对户德青白玛和曲珍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通过自身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得知德青白玛母女两人因病需要长期服药治疗,岗堆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通过个人及其他各种途径进行帮扶,刘圣育充分肯定,并拿出2100元现金,委托岗堆村第一书记给德青白玛母女买药。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交谈中,得知岗堆镇托嘎村通过紫青稞产业项目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刘圣育十分高兴,要求镇党委和村“两委”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抓手,发挥好乡村振兴专干、农牧科技专干作用,学习科学化农业种植技术,不断做大做强紫青稞产业项目。

在贡嘎县江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刘圣育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努力实现贡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