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巴珠在曲松县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时间:2022-05-30 10:12:39 来源:山南网

图为巴珠在基层开展“交朋友”活动。

5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先后到曲松县罗布沙镇、曲松镇、下江乡等地开展与基层政协委员“交朋友”活动,并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巴珠先后走进罗布顿珠等5名基层政协委员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子女受教育、身体状况等情况,了解委员所思所想,通报我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撰写委员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参与协商议政等方面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履职经验和心得,倾听委员履职心声、意见建议。巴珠要求,今年要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感党恩跟党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协商议政;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握社会动态、反映群众诉求、促进社会和谐;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好“西藏故事”“委员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期间,巴珠还深入罗布沙镇政协委员联络办公室调研基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好乡(镇)政协联络办上下联动作用,主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履职活动,扎实做好基层委员的教育引导和联系服务工作,真正让乡(镇)政协联络办成为乡(镇)党委的“好帮手”、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同时,要切实把乡(镇)联络办打造成“友谊角”,将驻地的四级政协委员组织起来,探索建立委员活动日制度,定期组织委员开展活动,深入开展“交朋友”活动,加强委员们之间沟通联系、增进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