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发林为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授课

时间:2022-06-15 15:49:34 来源:山南网

6月14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发林来到市委党校,以《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 我们就在你身边》为题,应邀为我市第二十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授课中,刘发林围绕什么是法、什么是法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人民检察事业的发展与变迁、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等内容,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和数据,结合社会热点事件、办理的典型案例等,生动地为学员们讲解了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格局。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对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职能和法律监督工作有了更直观、更具体、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积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与检察机关一起,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新发展阶段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