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尼玛旦增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06-21 13:02:44 来源:山南网

6月16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深入扎囊县、贡嘎县、浪卡子县,实地检查督导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实践,是解决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政治责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尼玛旦增来到扎囊县鑫玉采石场、松卡铜矿厂、宏佳防水材料厂,通过现场查看整改进展、交流询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要求,扎囊县要把群众满意、整改达标作为重点,严肃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时、全面、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同步开展环境质量各项监测工作,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图为尼玛旦增在采石场了解相关情况。

在贡嘎县天瑞食品有限公司、空港新区污水一体化处理厂、甲竹林镇吉雄干渠流域和进水口、刘琼村采石场、红星砖厂,尼玛旦增仔细查看相关企业生产车间、生产设备、环保设施等,认真了解企业原材料来源、排污处理、整改具体措施落实进展等情况。尼玛旦增要求,贡嘎县委、县政府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抓好落实,深入细致整治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不到位的问题,确保整改标准达到环保要求,整改实效让群众满意。

在浪卡子县卡若拉冰川、县污水处理厂,尼玛旦增认真了解冰川保护、玻璃栈道安全情况,听取污水处理、排放等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浪卡子县委、县政府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关系,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严格落实市委整改要求,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