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次仁平措看望慰问支援贡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队

时间:2022-09-11 12:29:24 来源:山南网

次仁平措看望慰问支援贡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队


9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次仁平措看望慰问来贡嘎支援疫情工作的扎囊县医疗工作队队员,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贡嘎县委书记刘圣育一同慰问。

图为次仁平措亲切看望慰问来贡嘎支援疫情工作的扎囊县医疗工作队队员。

次仁平措专程来到贡嘎县杰德秀镇医疗队驻地,与队员和志愿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当前贡嘎县特别是杰德秀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给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

次仁平措指出,在贡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你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坚决服从命令、闻令而动、无畏艰险,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的思想,连夜集结、连夜行动、连夜奔赴一线,和大家并肩作战,汇聚了山南战疫的强大合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现了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深情厚谊,为贡嘎县抗疫工作注入了坚实而温暖的力量。医疗队员的大局意识、顽强作风和敬业精神,特别是不怕困苦、不怕牺牲,敢于同病魔进行正面交锋、顽强搏斗的英勇气概,值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次仁平措强调,当前,我们需要举全市之力主攻贡嘎阵地,驰援贡嘎疫情防控,共同把山南最尖锐、最艰巨的攻坚斗争打响、打赢。希望大家听从贡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和杰德秀镇前线指挥部的调动安排,牢记职责使命,与贡嘎携手战斗、共抗疫情,为全市夺取攻坚战的最终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相关规范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绝对安全。贡嘎县和杰德秀镇要用心用情做好支援人员的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工作生活所需,让大家安心顺心舒心工作。

援助医疗队成员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请市委、市政府放心,我们将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与贡嘎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完成援助贡嘎抗击疫情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