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稳经济若干政策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0-25 11:23:54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0月2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全市稳经济若干政策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各部门落实稳经济若干措施情况和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昶、王云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副市长杨红兵、王霞、江嘎、次仁、张维、刘宗昌出席。

次仁平措指出,市委、市政府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稳经济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一体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政策和自治区临时性政策基础上,结合山南实际制定落实10项配套措施,奋力推进群众增收、企业增值、市场增效、经济平稳运行,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县区、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最快速度强化政策落地生效,切实让群众和企业看到变化、得到实惠、稳定预期,助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次仁平措强调,政策执行要再加快。严格按照既定时限把每一条政策措施实实在在落到实处,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困难群体、直达农牧民群众、直达市场主体、直达消费末端,不断增强市场主体信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项目建设要再加劲。把项目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调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堵点难点问题,尽最大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进度补回来。复工复产要再加速。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优化调度方式、把好供给环节、做好闭环文章,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进程。群众增收要再加力。坚持把农牧民增收年度目标作为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多措并举、广辟渠道,积极引导群众参与产业发展、工程建设、劳务转移、生产经营,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农牧业生产,推动群众收入实现大幅增长。疫情防控要再加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防疫情反弹、输入、外溢,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