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王云清在乃东调研湖北产业援藏项目

时间:2022-11-07 22:13:27 来源:山南网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王云清先后来到山南市藏鸡产业研究院、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昌珠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指导相关工作。

图为王云清在昌珠镇调研。

在山南市藏鸡产业研究院,王云清详细询问项目运营情况,认真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配套设施,积极为项目运营创造良好条件,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按照一流标准做好项目前、中、后期各项工作,加强技术管理,加大藏鸡品种的保护、培育和研究力度,为山南藏鸡产业提供品种保护、良种选育、疫病防治、产品深加工等技术支持,真正把藏鸡产业做大做强。

图为施工现场。

在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王云清认真了解企业运行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加大科技支撑,加强人才培养,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市场渠道,努力打造山南藏鸡品牌。要积极吸纳当地农牧民群众就业,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经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做到科学养殖、科学防疫,确保鸡蛋质量和安全。要紧盯时间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企业力量。

在昌珠镇,王云清要求,要坚持绿色发展,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要加强统筹谋划,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真正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面抓好新项目谋划和意向性项目跟进,确保圆满完成工作队招商引资任务。要优化旅游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好旅游小镇,助推山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