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许成仓在抵边群众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22:10:29 来源:山南网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深入边境地区,向抵边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隆子县扎日乡,许成仓来到最前沿的抵边搬迁安置点,详细了解基础道路、通讯和电力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快道路、通讯、电力等设施建设进度。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坚持问题导向,优先保障稳边固防急需、反蚕食斗争急用、边境群众急盼的项目建设,整合使用各类资金资源,统筹推进固边兴边富民工作。

图为许成仓与珞瓦新村护林员亲切交谈。

在珞瓦新村护林员临时休息点,许成仓看望慰问了值守巡视的群众,与大家一起畅谈身边喜人变化,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展望未来美好生活。他叮嘱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以来的10年,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稳经济、促发展,战贫困、建小康,控疫情、抗大灾,应变局、化危机,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玉麦精神”,守护好边疆,巩固好国防,以实际行动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

图为许成仓向珞瓦新村护林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亚绕抵边搬迁点,许成仓要求,要增加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强国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有措施、见行动,确保卫生整洁、环境优美、交通顺畅。

在错那县浪坡乡,许成仓听取了县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情况汇报,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宣讲,用群众身边的变化和真实事例引导群众,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图为许成仓看望慰问汤乌护边员,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错那县边防最前沿的塘拉、麦拉山口,许成仓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冰天雪地之间的汤乌村护边员,与大家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许成仓鼓励大家说,过去十年,边境地区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化,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生态环境保持良好,群众收入不断增加。我们相信,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关怀,我们一定能够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新蓝图变成现实,让大家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许成仓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固边兴边富民的实际行动,坚持屯兵和安民并举、固边和兴边并重,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进一步深化反蚕食反渗透反分裂斗争,加快边境地区建设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恩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国土、建设家乡,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信任与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