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深入乃东区克松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22:11:57 来源:山南网

11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深入乃东区昌珠镇克松社区,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宣讲现场。

会上,燕红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结合克松社区十年变化,一边学原文悟原理,一边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她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收听收看媒体报道学,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宣传宣讲学,做到全面准确、学深学透,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燕红说,学习的目的是运用,运用是最好的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突出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采取喜闻乐见、生动新颖的传播方式,带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脑入心。要始终不渝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深刻认识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中央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支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燕红来到社区群众达瓦家中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燕红来到社区群众达瓦家中,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情况。看到达瓦的学习笔记后,燕红表示肯定并鼓励他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