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赖蛟在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5 18:10:13 来源:山南网

图为赖蛟在菜篮子基地调研。

11月13日,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在我市琼结县拉玉乡堆巴村、强吉村,下水乡唐布齐村安徽产业援藏千亩蔬菜基地和山南市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菜篮子”基地、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等情况,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陪同。

图为赖蛟在琼结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赖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西藏发展实际,从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要着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着力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要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强化环境综合治理,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要着力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加强边境安全领域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边境地区特殊优惠政策。

赖蛟强调,要坚决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县乡村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教育培训,深入开展集中宣讲,精心组织宣传阐释。要抓好县乡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开展反分裂斗争的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