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坚参在琼结县调研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工作

时间:2022-11-18 18:29:31 来源:山南网

11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坚参率调研组赴琼结县调研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工作。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琼结县下水乡“菜篮子”项目点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琼结县拉玉乡堆巴村、下水乡“菜篮子”项目点、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手工藏毯厂等地,调研“党建链”串联乡村振兴“全链条”党建特色工作、“菜篮子”工程运行及带动就业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琼结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坚参指出,近年来,琼结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抢抓机遇、砥砺奋进,“三农”工作干在了实处,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琼结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安排上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

坚参强调,要狠抓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创建工作,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握好示范县创建的方向和重点,从远景规划和总体设计入手,牢牢把握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的具体举措,强化工作抓手,细化落实措施,加强组织保障,扎实推进示范创建工作。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杜杰、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江华、副市长次仁陪同调研。

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