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次仁平措在贡嘎调研今冬明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22 22:43:13 来源:山南网

图为次仁平措一行在实地调研。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先后深入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园市政道路、吉雄灌区、甲竹林镇林布沟河道治理、贡嘎机场新建二跑道和雅江中游机场周边河道生态保护和修复试点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施工一线作业人员。

副市长次仁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次仁平措都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物资建材保障、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图为次仁平措在实地调研项目进度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次仁平措指出,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载体,是加快推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保障群众增收的“稳定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紧盯项目进度,强化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项目投资计划任务。

次仁平措强调,要坚持系统化思维,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大干快上,科学施工、精细管理,抢抓时机、主动作为,列出工作清单,创新工作方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项目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项目建设“新进度”跑出发展“加速度”,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清单化管理,逐一对照今冬明春施工项目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照工程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做到工作再细化、责任再落实,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