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次仁平措调研市政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28 23:02:40 来源:山南网

图为次仁平措查看市广播电视中心图纸。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在泽当城区调研市政项目建设,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质量第一、进度为要,抢时间、赶工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市政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昶,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一同调研。

图为次仁平措在滨江路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项目进展如何?”“还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按期实现完工!”次仁平措一行先后到滨江路建设项目、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湖北大道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广播电视中心建设项目、城区重要易涝点排水防洪项目等施工现场和市健康服务中心(游泳馆)项目选址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和成效,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嘱咐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力量投入,强化服务保障,加班加点抢工期,齐心协力赶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完工。

图为市文化艺术中心施工现场。

次仁平措要求,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采取超常规措施,抢抓工期、科学调度、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时完工交付,以实实在在的施工进度和建设成效取信于民。要科学推进市政项目建设,精准划定施工封闭区域,保障施工现场作业条件和市民日常出行需求,做到抢抓工期与便民利民“两不误”。要紧盯城市发展需要和群众生活需求,进一步厘清市政设施建、养、管工作职责,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市政建设带来的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