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马升昌在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8 23:05:13 来源:山南网

图为宣讲现场。

11月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升昌在乃东区结巴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参加。

宣讲中,马升昌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深度结合西藏和结巴乡实际,运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从三个方面,精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学、全面学、系统学,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升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乃东区和结巴乡实际结合起来,与群众最关心最期盼问题结合起来,持续抓好乡村振兴、更加突出基层治理、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宣传内容和方式方法,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知行合一上求得实效,持续不断掀起学习的新高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我们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运用党的二十大所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点战略、重大举措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山南、乃东区和结巴乡更好的明天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宣讲结束后,马升昌还参观了桑嘎村朗生互助组展厅,并与群众面对面进行宣讲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