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牟永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

时间:2023-02-19 15:57:12 来源:山南网

2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召开二届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自治区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统筹扩大内需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千方百计稳投资,努力扩大有效投资,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千方百计扩消费,扎实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深刻领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的若干重大关系。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将统计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着力完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工作体系,扎实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治理行动。

会议强调,要抓项目促复工,不断巩固和增强之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抢农时抓春播,确保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不误农时,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开展全覆盖排查行动、积案化解攻坚行动、责任包保落实行动,健全完善主要负责同志牵头挂帅的信访工作指挥调度机制,真正形成从上到下高效统筹、指挥有力、调度迅速、部署及时、处置有效的良好信访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