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张维在泽当调研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28 10:06:07 来源:山南网

2月24日,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率队前往格桑路、贡布路、泽当大道、萨热路沿线等地调研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张维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山南市城市管理条例》,建立考评机制,为城市管理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国家收储土地管理,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将闲置土地规划建设停车场或绿化带,在提高土地使用效益的同时,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要加大城市综合执法力度,加强摸底排查,大力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房屋私搭乱建等问题,规范城市管理;要加强城市绿化美化,发挥城市协管员作用,提升城市形象;要加强宣传引导,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