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白云峰现场督导城市环境美化工作

时间:2023-05-15 17:57:35 来源:山南网

5月13日下午,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白云峰现场督导城市建设工作。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

白云峰一行先后来到乃东路给水管网更新、泽当大道扩宽、国道349延伸段(滨江路)、雅砻人民公园、火车站站前广场、湖北大道综合管廊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重点督导检查项目施工场地综合环境卫生、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在泽当大道扩宽项目上,白云峰要求要进一步排查泽当大道两侧泥土裸露、建材建渣随意堆放等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扬尘污染,提升道路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在国道349延伸段(滨江路)建设现场,他指出要加快工程进度,论证雅砻人民公园围栏改建方案,加快施工场地两侧建筑垃圾清运力度;在站前广场,白云峰强调要加强亮化工程和喷泉等景观设施维护管理,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经验交流会营造良好氛围;在湖北大道综合管廊建设项目现场,他强调要加快主路两侧建筑渣土清运,及时补栽绿化带苗木,保障道路畅通和整体环境良好。

同时,白云峰对山南市城建工作成效给予积极肯定,并指出城建工作既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加大施工现场环境整治力度,特别是各主要道路两侧的环境整治,做好市政设施检修,提升火车站站前广场、雅砻人民公园等重点场所美化亮化工程,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宜居水平。

白云峰强调,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推进城区提质,确保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在保证环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工期,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要持续优化城区功能,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谋划好发展蓝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