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王峻在我市开展主题教育课题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15 17:59:45 来源:山南网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峻率调研组先后到浪卡子县、措美县、错那县及15个乡镇、12个村居(社区)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实地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贯彻实施自治区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条例及自治区各级人大代表补选办法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松嘎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图为王峻查阅文件资料。

王峻一行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既肯定了我市代表建议办理和代表补选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指出,山南各级人大和政府高度重视两个法规的贯彻执行,特别是在规范性指导、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民生事项、创新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方式等方面有许多创新做法值得在修改法规中吸纳,也值得在全区推广。

王峻强调,要正视问题,加强培训指导,提高代表素质;组织代表开展专题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建立激励机制,提高代表建议及时办结率、问题解决率和代表满意率;强化协调联系,规范办理程序;强化跟踪督办,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松嘎对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调研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质效,扎实推进我市代表建议办理和代表补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