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24 17:38:29 来源:山南网

5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牟永文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云清,副市长郑传经出席。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各行业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利益至上的思想,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矿山、学校、寺庙和文物、自然灾害、公共活动等重点领域,开展针对性隐患摸排,全方位治理整顿,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要增强使命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竭力落实好各项安全责任、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对迎接国务院安委会重大事故隐患综合督导检查组在我市检查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