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错那县召开2019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9-03-18 16:22:16 来源:错那县政府办公室

3月16日,按照县委、政府安排部署,错那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部长贾建奎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专武部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南市关于做好2019年民兵整组工作的通知》精神;贾建奎部长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全县情况对2019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乡镇专武部长、相关单位参会同志围绕民兵整组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发言。

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全县民兵整组工作,黄凯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各级党委政府把民兵整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民兵整组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民兵整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二要准确把握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根据山南市下发给我县的工作任务,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本乡镇和本部门实际,全力配合县人武部做好全县民兵整组工作。三要加快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任务。各乡镇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对本辖区内民兵整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快民兵整组工作步伐,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