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错那县全面开展河湖、水库沿线垃圾清理工作

时间:2019-03-18 16:23:41 来源:错那县政府办公室

按照山南市总河长制办公室关于河湖水库垃圾清理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县河长办及各乡(镇)河长办联合组织村“三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生态岗位人员及村民在本辖区内全面开展河湖、水库沿线垃圾清理工作。

此次垃圾清理主要包括河湖、水库沿线的白色垃圾及建筑垃圾清理;河道内漂浮、堆积的生活垃圾清理;河道内残败树枝、树叶等堆积物进行清理。通过本次清理工作,将垃圾集中放入指定的垃圾收集点,有效改善了河湖及水库沿线的生态环境。据统计,本次清理工作共计清理垃圾18.2吨,参与人数977余人,投入机械8台。

为了使河道清理整治形成长期有效机制,倡导共建美丽家园,在清理整治的同时,我县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在全县营造“保护河湖,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投身环境卫生整治,使保护河湖环境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为,为创建清洁河湖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