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扎囊县召开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18 18:50:00 来源:智慧扎囊

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会议.jpg

3月17日,扎囊县召开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主持,县委书记雷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60余人参会。

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会议.jpg

会上,县委书记雷丰同志就如何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稳妥推进、圆满完成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任务,作了三个方面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机构改革工作与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保持一致。二是要提高效率,统筹协调。坚持提前谋划部署,精心安排准备,特别是按要求按时间做好人事调整、房屋、办公场所、章子制作、物资转接等相关事宜,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及时高效、畅通无阻、稳妥开展。三是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所有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组织的眼睛更是雪亮的”,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切忌消极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区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扎实稳步推进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会议.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斌同志传达了《中共扎囊县委办公室  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扎囊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方案明确了扎囊县党政机构改革总体部署、职能调整情况和工作要求等,勾勒了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的基本框架。据了解,扎囊县新成立的机构将在3月22日完成挂牌,3月28日完成机构改革“三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