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隆子县举行“弘扬五四、唱响青春”歌唱大赛

时间:2019-05-09 09:57:47 来源:网信隆子

5月6日,隆子县工青妇党支部联合县文化局举办了以“弘扬五四、唱响青春”为主题的干部职工好声音歌唱大赛,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509095930.jpg

本次大赛特邀五位评委为选手们打分。

比赛中,评委们听的认真,选手们唱的响亮。20名参赛选手用自己独特的歌喉和精湛的唱功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走进新时代》《长寿六宝》《再唱山歌给党听》……他们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活力、展现了才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隆子镇小学教师达娃玉珍演唱的《无尽的思念》感情真挚、歌声优美,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微信图片_20190509095920.jpg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县领导刘圣育、梅先阳、陈洪久、陈喜、顿珠曲杰、阿林、白洁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