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自治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罗布顿珠赴隆子县调研

时间:2019-05-10 10:43:53 来源:网信隆子

近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罗布顿珠一行赴隆子县开展调研。山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加央,隆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索朗巴珠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10104434.jpg

罗布顿珠一行先后深入扎果寺、丢热寺、桑青寺、三安曲林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罗布顿珠每到一处,仔细询问寺庙、僧尼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如何正确处理好煨桑、乱挂经幡宗教习俗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等情况。调研组还通过查看资料、台帐、宣传栏、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隆子县政协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罗布顿珠一行听取了索朗巴珠对隆子县政协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罗布顿珠对隆子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