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错那县安排部署勒布沟杜鹃花节筹备事宜

时间:2019-05-14 10:59:26 来源:错那县政府办

5月13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宋超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就勒布沟杜鹃花节筹备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勒布四乡、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旅游发展局宣读了《勒布沟杜鹃花节实施方案》,并对相关任务进行了分解。

就做好勒布沟杜鹃花节各项筹备工作,会议要求:

一是勒布四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把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力做好勒布沟杜鹃花节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好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尽快衔接上级部门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名单,确保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安排住宿、餐饮等接待事宜。三是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建工作组,在5月19日前对景区内住宿、餐饮、超市等营业场所,进行一次食品卫生大排查工作,确保活动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四是勒布四乡在5月19日前完成各自辖区卫生整治工作,并在活动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指挥交通、引导游客等工作。五是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等部门要开展道路交通沿线和社会治安隐患排查工作,保证活动期间道路畅通和社会安全,确保活动取得圆满。六是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总结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逐步建立起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为下一步举办类似活动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