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在扎囊县调研

时间:2019-05-14 11:39:32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一行莅临扎囊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福臣,扎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及区、市、县相关领导陪同。

甲热·洛桑旦增副主席赴扎囊调研.png

甲热·洛桑丹增一行先后前往桑耶居委会易地扶贫搬迁点、车厘子种植基地、桑耶镇邮储所、桑耶寺管会、充堆村氧气生产项目点、扎囊县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开展调研工作。在易地扶贫搬迁点,甲热·洛桑丹增一行了解搬迁户安置入住情况,询问基础设施建设、后续产业扶持措施落实等情况。调研组对扎囊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抓好后期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让搬迁群众切实享受到搬迁带来的真正实惠。

在桑耶镇车厘子种植基地,甲热·洛桑丹增详细询问了车厘子种植基地种植品种、苗木成活率、果树管护、带动周边群众就业等情况,他指出要通过科学种植和管理,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要带动和辐射周边群众共同参与,帮助群众致富,要建立完善扶贫收益分配和利益联结机制,有效带动贫困村和贫困群众增收。

在桑耶镇邮储所,甲热·洛桑丹增调研了邮储所运营情况,从邮件配送、电子商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向工作人员了解网点的运营情况,并要求以增强乡镇邮政普遍服务网点的服务效能为落脚点,始终坚持普惠性,深耕行业资源,加强组织协调,满足广大农牧民的用邮需求。要积极发挥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的作用,推动特色农产品向外流通,加强网上农产品的质量管理,要做到农产品质量安全可溯源。

在桑耶寺管会,甲热·洛桑丹增与驻寺干部、僧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寺管会近期所开展的工作,驻寺干部生活情况及僧人的学经生活条件,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甲热·洛桑旦增副主席赴扎囊调研2.png

在扎其乡充堆村氧气生产项目点,甲热·洛桑丹增了解了项目经济效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指出氧气生产项目情况特殊,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事故。

在扎囊县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甲热·洛桑丹增就当前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日常运营管理情况、残疾人安置、扶持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解和指导。

调研中,甲热·洛桑丹增一行还前往扎其乡罗堆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嘎玛玉珍一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了生活生产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询问了嘎玛玉珍的两个身患残疾的儿子身体状况、就业意愿等,并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贫困残疾人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