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区政协民宗委主任黄建国一行在扎囊县调研

时间:2019-05-14 11:41:35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0日,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建国,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副巡视员宋兴来,民族事务委员会宣教创建处副处长肖炜一行到扎囊县西卡雪村蔬菜基地,调研民族团结工作。区政协常委、市政协常委、佛协西藏分会副会长、市佛协会长达娃次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边登措姆,扎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达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区政协民宗委主任黄建国一行在扎囊县调研.png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西卡雪村概况、种植基地现状、党组织及党员发挥情况、在民族团结方面做出的贡献等工作。

随后深入实地对种植及销售、经营等情况进行详细视察。黄建国充分肯定了扎囊县西卡雪村绿色蔬菜基地的“能人+科技带头人+致富带头人”工作模式,高度赞扬了民族团结模范、西卡雪村绿色蔬菜基地负责人高彦文讲团结、送技能、共同促增收致富,有效发挥民族团结的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