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志红在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5-15 12:24:08 来源:曲松县人民医院

微信图片_20190513172346.jpg

微信图片_20190513172400.jpg

5月11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志红在曲松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湖北省援藏总领队、山南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正祥,曲松县委书记李世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拉巴次仁,黄石市援藏领队、县委常务副书记黄士华陪同。

周志红对县人民医院基础设施建设、门急诊功能布局、援藏医疗队业务开展情况、远程会诊中心运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县人民医院援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志红要求:希望曲松县人民医院抓住援藏项目、医疗人才援藏有力机遇,加强医院管理能力、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抓住医院内涵建设、提升服务功能,预期完成创建工作,更好的为曲松县农牧民群众提供最好、最优的医疗服务。援藏医疗队员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的援藏精神,建立“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带教师徒关系,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本地医务人员,培养一批用得上的医疗骨干技术人员,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