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5-16 16:52:37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5月14日,浪卡子县政府副县长贾锋召集县政府职能部门,主持召开全县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会。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1-4月份项目推进情况,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机遇、锐意进取、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为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统计数据。一是严格按照各级各部门的要求,真实可靠地统计数据,决不允许出现虚假数据。要安排专人负责固定投资完成统计工作,要把应统尽统的项目全部统计,不能出现漏报、迟报或不报现象。二是招商引资工作要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非常重要的推手;要发展经济必须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做文章。各单位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全力投入招商引资任务中,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去招商、去引资、去找企业,以更优惠的政策吸引企业到我县投资。

二要推进项目建设。一是续建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快,各项目单位要多检查、多督促,施工单位要调足机械、人力和物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已经完成招投标任务还未开工的项目,尽快完成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开工建设,确保在合同工期内完工。三是资金到位还未开工项目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务必在要求时限内开工。

三要加大前期力度。前期工作是项目建设工作中最重要的基础条件,现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在项目前期工作上下足功夫,实打实,真对真,责无旁贷地去推,全力以赴地去抓,尽心尽力地去办。同时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相关单位认真配合,尽快梳理完成“十四五”产业项目规划。

四要抢抓项目质量。各单位要把项目质量放在首位,要培养出懂业务、懂技术的干部,多学习、多参与,盯紧工程质量,经常去项目点,检查质量、监督质量,把好质量关;同时调动当地村“三委”班子和“两代表一委员”等各方力量监督工程质量。

五要强化沟通协调。各单位在项目选择、选址、办理前置手续到项目建设、完工、交付使用中要充分发挥集体意识,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紧密配合,有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六要加大请示汇报。各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多跑动、多衔接、多汇报,及时掌握项目动态,避免出现被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